萝灵音

半次元ID萝灵音ww欢迎找我玩呀。

双蓝组『男装大佬和女装大佬的坑爹恋』(我不知道题目是什么)

看到LOFTER很少人产双蓝粮,那么只有自己产了哭戚戚,我貌似进了冷坑?(提示:文笔差,希望别喷囧)话说我居然没有写到摩柯?下一话,一定会有的!(大概)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双蓝组(洛天依x徵羽摩柯)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“如今有三个不同的帝国,第一个,就是我们洛家所在的乐正国,切记,乐正国是三国中最大的一国,记住了么?”“没。爷爷,我饿了。”在阳光的沐浴下,一个倾城倾国的少年和一位老者坐在一起。老者摸着自己的白胡子,将有关三国的知识告诉那慵懒的少年,少年可怜巴巴的抬头,看着面前的老者。
老者深呼吸了几下,就像是在控制自己,这个孩子,从早吃到晚!可少年并没有领情 ,“哎呀,爷爷您说了这么多东西,我又记不住,还会让我变饿……”少年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,抬眼看着气得青筋凸起的老人,眼里闪过一丝戏谑。
老人直接给了他一个爆栗,少年惊叫出声,从椅子上跳起来,看着老者泪眼汪汪的说:“哇呜,爷爷你个大坏蛋!我饿一下都不行!”这个形象全无的少年就是洛家的大少爷,洛天依。
洛家乃远古老家族,洛家祖宗就是从小教育早期乐正国帝王的帝师,因为这位祖宗有着良好的基因,所以洛家的每一代孩子大多都会成为帝师。当然,洛天依就不算是那“大多孩子”中的一员,正好相反,洛天依是个不喜欢学习,不喜欢规矩的孩子。
所有皇孙贵权都知道洛家的这位大少爷,胸无大志,貌丑无盐,智商低下,是纨绔子弟。五岁才会认字,还只会认“一,二,三。”十岁开始习武,没学到一个月就放弃了。不过,这些事都是那些贵人们传出去的,一传十,十传百。不过,从来没有人会公然说洛天依的坏话,只因他有着一个“哥控”弟弟洛亦天,对他看起来恨其实爱着他的爷爷奶奶父亲和母亲,还有整个洛府的仆人们。
洛家双生子与徵羽家的大小姐在乐正国中最为出名。洛家大少爷,洛天依,因愚蠢而出名;洛家二少爷,洛亦天,因睿智而出名;徵羽家大小姐,徵羽摩柯,因美貌而出名。
洛家二少爷洛亦天,三岁习武,三岁上学堂,五岁被国师星尘引见,十岁开始保护自己的“废物哥哥”,十五岁与帝王乐正龙牙交好,他俊美无俦,温柔尔雅,武力极高,智商极高。若不是洛亦天与帝王交好,只怕天下人都把民心交于了洛亦天。如果说这样完美的人有什么缺点,那就一定是“哥控”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,洛亦天从小就很喜欢粘着洛天依,长大后虽然不再粘他,但如果有人说洛天依的坏话,只怕洛亦天会和那人打起来。
徵羽家大小姐徵羽摩柯,倾城倾国,貌美如花,据说她一笑倾城,二笑倾国,三笑倾天下,但是徵羽摩柯从未在世人面前笑过,但她依旧是乐正国中的三大全能美人中的第一。
洛天依的爷爷看着面前的慵懒俊美的少年,叹了口气,这三人中最为出名的,并非温柔尔雅的洛亦天,也非倾城倾国的徵羽摩柯,而是“愚钝丑陋”的洛天依。可谁想的到,被世人传“丑陋”的洛天依却是有着如此美貌呢?可有人想的到,洛天依,这个纨绔子弟中的一员,是一个倾城倾国的少女呢?洛天依做女生时,倾城倾国,洛天依当男生时,俊美无俦。
洛天依的爷爷看着面前捂着脑袋发牢骚的“少年”,又叹了口气。世人笑他家洛亦天是个废物哥哥控,可谁知道,这所谓的“废物哥哥”是一个多么聪慧的孩子呢?她同样被国师引见,与长公主乐正绫交好,可是,她却从未和人说过。她把自己的聪慧掩藏,用愚钝做掩护,从小被女扮男装,被当成男孩子养,却从未有怨言,这等毅力,怎会是愚钝的废物呢?
她丑陋?那么世界上就没有好看的人了。她愚钝?那世界上就没有聪明的人了。她从小自学成才,即使练武,也是极有天赋。如果说缺点,那就是从早吃到晚。连洛天依的爷爷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这孩子很喜欢吃东西,连一顿缺了也不行,你说如果她吃了变胖后说不定就会少吃点,可这个孩子偏偏是只吃不胖的体质。
洛天依的爷爷又叹了一口气,搞的洛天依都一脸惊恐的看着他,洛天依低头,忍不住沉思:莫非真是她吃的太过分了?连爷爷都生气了?
洛天依也叹了口气,她也很绝望啊,她也不想吃这么多呀,哼!怪她咯?
这两人驴头不对马嘴的想着不一样的东西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